新东方网>深圳新东方学校>雅思考试>正文

雅思官网宣布:关于考后服务调整的通知!

2018-03-29 17:43

来源:

编辑:新东方小编

2018年3月27日,雅思官网发出了通知:


自2018年4月1日起,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将做出相应调整。其中,雅思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的处理时间将会缩短至3个工作日。额外成绩单申请需支付手续费人民币120元/份。在成绩公布后1个月内,考生可享用最多5个免手续费的名额用于额外成绩单寄送服务。


此外,自2018年4月1日起,考生申请雅思成绩复议服务将无需再寄回原始成绩单,在线提交复议申请并缴费成功后,复议即刻开始。复议结束后,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看复议结果通知信及复议后的成绩。若复议后成绩升高,考生将收到新的成绩单,其原始成绩单作废;若复议后成绩不变,考生可继续使用其原始成绩单。


雅思考试及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成绩复议费用将调整为人民币1400元。


各位备考的小烤鸭们,你们仔细想想,是不是离口语换题、考试费用上涨其实也才过去了没多久,又开始有变化了。


从截至到目前雅思费用调整的方向来看,是一直在呈上涨趋势。再涨下去,考试的时候估计有人心都在滴血吧。


更恐怖的是,不久后的五月份口语也要换题,各位复习的压力又更大了。


只能说,考试要趁早,且考且珍惜啊~

2018年4月至12月雅思考试

报名截止日期

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


上面是小东帮大家整理了4月—12月雅思考试报名截止日期、准考证打印日期和成绩单寄送日期,有需要的同学们可以保存一下下。


最后预祝备考雅思的各位小烤鸭们能取得理想成绩~




深圳新东方微信订阅号

深圳新东方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_sz

咨询课程,找名师,找校区,网报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