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深圳新东方学校>雅思考试>正文

揭密|高中生该如何记住托福词汇8000+?美国本科申请如何规划全程!

2018-01-01 22:03

来源:

编辑:新东方小编

    

        为什么考了四次,还是达不到想要的分数?我明明做了五遍真题,还是提不了分?

——黄同学

        怎么感觉我上了那么多次课,却还是没什么进步?

——李同学

        为什么上了同样的课,花了同样的时间备考,差别却这么大?我在原地止步,同学却提分迅速?

——张同学



在雅思备考的过程中,同学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关。上面的三个问题,可能也是大多数同学正在遇到的难题。


如果你想改变现状,不如接着往下看看,小东为你出了什么妙招~


一、为什么考了那么多次还考不到想要的分数?为什么刷了了那么多题还是提不了分?


练习和测试是不一样的!

同一套题用不同的方式来做,效果和目的是完全不同的!


(一)测试模式

参加新东方正规的模考,和自己在家刷题测试是完全不同的效果;家里或学校中测试后,没有老师为你解题,只知道自己错了,却不知道错在哪里。没有具体的提升;


(二)练习模式

你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练习模式了么?你知道该如何练习精听么?


(三)分析模式

重要的不止是哪里出了错误,而是如何避免下次犯同样的错误。做题很重要,分析亦很重要。


(四)积累模式

练习后进行不断的积累:经验、习惯、词汇量、写作技巧等,为下一步的考试做好提升。


普通刷题和参加考试就像测体重,只要秤没问题,体重不变的话,测再多次结果也不不会有大的变化。

要减体重,反复上秤是没什么用的。重要的是要控制饮食,要锻炼。同理,要提分也不能只靠单纯刷题或考试。


所以,你要有正确的刷题方式!


二、为什么上了那么多次课,却还是没大的进步?


语言能力很重要!


雅思培训课通常时间不长,主要是针对应试策略和方法的。

而雅思考试光有方法和策略是不行的。雅思的名字IELTS指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其中Testing的部分需要应试策略和方法,而English Language的部分,指的却是英语语言的能力、


所以,你需要有效地提升语言能力!


三、为什么上了同样的课、花了同样的时间备考,有人进步那么大?有人却在原地踏步?


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很重要!


同学们应该都听物理老师说过,走过的距离取决于你的速度和加速度。但是听了这些道理,不代表我们就真的懂了,更不不代表我们会照着这些道理理去做。


课上听了方法和策略,课下需要正确的、足量的练习,才能吸收和运用。

课上听一分钟,课下练十分钟。大部分的提升。来自课下每个学员对课上方法的练习和反思。


所以:你需要有人手把手的培养你的学习能力和正确的学习方法!



那么,究竟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同时解决上面的三个问题呢?


有的!来参加“雅思学习力在线训练营”吧!


21天全方位提升,同时指导刷题策略,提升语言能力,并养成良好的学习能力和习惯。


一、名师坐镇

冯文辉

教育背景: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雅思总分8分。六年雅思教学经验。两次获评新东方年度优秀教师。持有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雅思教学证书,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BEC-higher)。学术型老师,主张语言能力与应试能力并重的教学原则。教学方面以双向沟通为主,避免单向灌输。


教学理念:

坚持语言能力与应试能力并重的教学原则。对考试分析透彻严谨有深度。教学方法精益求精,重视双向沟通,避免单向灌输。


二、理论与实践并重


冯老师会结合和教育学、心理学的学习理论,结合雅思教学与培训的一线经验,为想要雅思提分同学们量身打造!


三、充分且不过量的指导


提供试题、线上讲座、雅思提分的小工具、以及如何备考的方法和支持~


而且我们不会做过分的限制和指导。为你留出弹性的发挥空间,一步步指导与培养你的自学能力~


四、精准数据支持


充分的数据支持来监测你的学习情况。


系统有效的为你量身定制入营测试,学情监测,出营测试。能形成属于你自己的学习报告


五、免费免费免费!


全程免费,为你的雅思提分之旅助力!

活动时间:


12月11日—12月31日(三周时间)


入营条件:


  1. 有真实的提升雅思成绩的需求,并且动力满满的同学。


  2. 每天有1—2小时的自主学习时间,用于完成训练营的学习任务。


  3. 每天能接触网络,接收学习的任务和材料,并提交学习的记录和成果。


  4. 愿意提供学习的数据。此数据将用于学术研究(仅限于客观学习数据部分,所有个人身份识别和隐藏数据,将被隐藏并删除)


只要你的雅思分数在4.5—6.5分之间,想要进一步提升雅思成绩、语言能力、备考方法,都可以参加!


在这21天里:


你能——增强词汇认知、难句分析与理解、段落总结能力;


你能——提高雅思阅读做题流程、解题思路,错题分析及反思等素养;


你能——拥有前所未有的自我调节型学习能力,如:规划能力、监测能力、反思能力;


你能——逐渐养成独立学习、行之有效的的学习习惯。

深圳新东方微信订阅号

深圳新东方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_sz

咨询课程,找名师,找校区,网报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