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深圳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关于留学申请ED(Early Decision) 你需要知道的事

2018-03-21 16:56

来源:

编辑:新东方小编

高考都有个提前批,殊不知留学也有类似的“提前批”。比如,留学申请中常常听别人提到的ED。新东方小编整理了US News网站上有关美国大学ED申请的最新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申请。

  1) 什么是ED?

  ED是Early Decision的英文缩写,是一种申请美国大学的方式,顾名思义是指学校早决定录取。ED在私立高校中相对普遍,但也有一些公立高校给申请者提供这样的选择。ED申请期限一般在十月中到十一月中,并且会在十一月中下到十二月收到结果。

  ED的结果分为录取、拒绝和延期(defer)。录取和拒绝很好理解,至于延期是指学校对该申请者依然有兴趣,但需要申请者在常规申请中提供更多的资料,如秋季学期的成绩单,以供学校最终决定。

  和普通申请不同的是,一个学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进行ED申请,如果被录取了则只能接受offer进入该校学习,并撤回已经向其他学校投出的申请。因此,ED申请的学校一定是你的第一选择才好。

  而常规申请(Regular Decision,RD)一般在12月至2月间进行,每所学校的截止日期有所不同,并在3至4月发放结果。

  2) ED和EA有什么区别?

  和ED类似,EA也是早于常规申请的一种方式。EA是Early Action的缩写,意思是早行动。一般来说,EA不要求申请者被录取后必须进入该校学习。至于EA是否限制只能申请一所学校,则需根据各校的要求具体分析。有的EA要求只能申请一所学校,有的则可以同时申请多所学校。

  3) ED是否会提高申请者的录取机会?

  虽然从录取标准上来看,ED和普通申请并没有差别,但是ED确实能表达出你对申请该校的强烈意愿。至于结果如何,当然还要综合看各方面情况。

  根据US News的统计数据,美国排名前20的文理学院2016年秋季ED录取率为38.8%,而同期RD录取率则为18.8%。从录取率来看,ED似乎更有优势,毕竟选择ED申请的考生是相对小的一部分,这样也使招生官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申请者。

  4) 被ED录取后反悔会怎样?

  如果被ED录取却最终不去这所学校,申请者必须要有一个合理的理由,例如由于大学助学金不足或者家庭经济状况发生改变等原因无法负担学费,又或者家人患重大疾病。在这些情况下,如果学生提供相应证明并进行撤回,则不太需要承担后果。

  如果只是改变了心意,不想去所申请的学校,则可能会影响之后其他学校的申请。一般来说,学校之间会共享一份ED录取者名单,因此其他学校也不太可能会再录取你。美国高中的申请顾问一般也会拒绝再将学生的成绩单寄给其他大学。

  虽然ED并不具有严格的法律效力,学校无法逼迫被录取的学生交出学费,但ED被看做是申请者和学校之间的一份“君子协议”。如果打破这份“协议”,学生的信誉则必定受到影响。

  5) 申请结果出来前我是否可以撤回ED?

  一般来说,在结果出来之前可以选择撤回你的申请。但是这基本上表明你对该校没有足够的兴趣,也就意味着如果之后常规申请还想进入该校的话,机会就非常渺茫了。

  6) ED对奖助学金的申请有什么影响?

  ED申请的一个劣势就是你无法对比不同offer间的奖助学金情况来进行选择。同时,由于申请时间的不同,也会错过一些奖学金的申请机会。

  7) ED2是什么?

  ED2是一些学校给申请者提供的第二次ED,一般在1月初完成申请并在2月收到结果。和ED一样,被录取的学生同样必须进入该校就读。ED2对于那些ED被拒绝或者延期的同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些SAT或ACT成绩未能赶上ED截止日期的同学也可以选择ED2。

  8) 高三的成绩是否会被考虑?

  一般学校都会看高三上前半学期的成绩,但不是所有学校都要求高三成绩。

  如果已经被ED录取,申请者还要保证高三下学期的成绩没有大幅度的下滑。尽管并不多见,但也有学校会撤回录取。无论是ED,还是普通申请,录取结果都是“依学生学术表现而定”。

  综合来看,ED对于目标明确且各方面材料都准备充分的申请者是一次不错的机会。但如果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或者希望能够综合衡量不同offer再做选择,那么EA或者常规申请可能更加合适。

深圳新东方微信订阅号

深圳新东方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号:xdf_sz

咨询课程,找名师,找校区,网报优惠,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30209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